這個遊戲需要二人或以上才可以玩。在抽鬼牌的遊戲中,誰最後拿到鬼牌,誰就輸了。

一開始,把52 張有點數的牌,和一張鬼牌混合洗牌後,依照順序把牌發給每一個人,牌要全部發完。

玩家先打出手上可以湊成一對(
即2 張同樣點數,不同花色)的牌。

當全部玩家手上都沒有相同的牌可湊成一對時,便可開始「抽鬼牌」。

玩家輪流向自己右手或左手邊的玩家抽一張牌。將抽到的牌和自己原本的牌組合,凡是組成一對的牌,就可以丟入牌堆裡。盡快抽到可以湊成一對的牌再打出,而最後手上持有鬼牌的參加者便算輸。

因為撲克牌是由四種花色組成,所以所有的牌都可以組成一對,然後丟棄。但是有一張牌是例外。那一張牌就是
「鬼牌」開始時其中一個玩家便已持有鬼牌,他需用盡辦法令其他參加者抽到鬼牌,但又不可讓別人看穿自己的意圖。過程中非常緊張刺激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l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